• 首页  教育教学> 正文
  • 华图教育广东省考考情考务分析讲座

    提交时间2017-04-03 00:00:00

      3月6日晚上7点,我院邀请了华图教育的独占彪老师于院楼101教室开展了华南农业大学站2017年广东省考考情考务分析讲座。


    独占彪老师在讲话

      此次讲座开始前,独占彪老师强调,努力比选择更重要,努力能让人把握机会,这让到场同学顿时感慨万分。独老师对广东省考公告及其大纲进行了全面解读,细致地分析了近年来省考的考试内容趋势,题型变化及难易,并且强调把握笔试,掌握到优势,控制好时间。


    讲座现场

      在讲座的结尾,独占彪老师给到场学生进行了报考及备考指导。在报考指导中,独占彪老师提出多条职位报考技巧,让到场学生更有信心备战省考。并且在备考指导中,独老师强调,要以基础为主,难题为辅,另外提供了相关有效的备考方法。独老师认为,只有有效备考,才能事半功倍。此外,独老师鼓励在座各专业学生取得理想的成绩。

      此次讲座让到场学生获益匪浅,对省考有了更加清晰、准确的认识,对考点更加了解,对职业的选择有了更进一步的看法。讲座前发放的参考资料给到场同学提供了帮助,有助于考生在2017年省考取得好成绩。

    作者:admin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