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网

General Meeting of Teaching Evaluation in CHL

Author:rwadminSource:admin Time:2017-12-01Click:370

Return

为更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1月24日中午,人文与法学学院“教学评估动员大会”于我院院楼115会议室举行。学院杨乃良院长、钟继军副院长,辅导员成桂平、程夏敏、施煜、黄子倩及全体本科生班级班长与团支书一同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院长杨乃良作大会动员

  大会伊始,杨乃良院长对当前迎评工作进度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与学习习惯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利用在宿舍的闲暇时间,保持宿舍整洁,为自己营造一个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另针对课堂上比较突出的问题——玩手机,杨院长建议同学们能有效协调学习和娱乐的关系,在上课期间做到积极主动参与到课堂互动中。


副院长钟继军为大会发言

  本科教育工作审核评估由钟继军副院长进行细致讲解。“每个同学都应积极参与到审核评估中去,有了细节上的量变,才能有质变的突破。”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改掉一些不良行为习惯做起,规范自己的生活规律,努力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钟继军副院长还指出,这次评估活动中,师生(本科生)都是评估对象,相关人员将把各个年级的男女生作为评估对象抽样进行访谈。内容主要涉及成果导向,即学生的未来人生规划、高校自评等内容。


动员大会现场


认真做笔记的班委

  期间,钟院长对我院第二课堂的发展进行小结:从诗歌朗诵会、百篇作文展,到模拟法庭表演、书画展示,我院第二课堂开展得日益成熟完善。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热情积极参与学院的学风建设活动中来,获得充实感与满足感。我院提出坚持“用自己的尺子衡量自己”的主张,方针上引领学院和全体学生对自己的优劣势做到客观认识。作为以文史哲法为专业的学院,人文学子对自身要求应做到既要有理论基础,又要接地气:平时多听一些讲座,多参与一些活动,甚至从每一次观察主持人是怎么控场的、会场是怎么布置的细节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钟继军副院长对审核评估的手册进行详细讲解后,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贯彻本次审核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二十字方针。并期望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审核评估将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