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支部风采 > 正文

本科生08级党支部增加20名新党员

     5月14日下午,我院08级学生党支部在院楼207召开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吸收了陈泳、陈少燕等20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从此,08级党支部增添了新风采。支部书记谢丽辉老师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在本次通表大会上,通表对象首先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介绍自己学习、工作等情况,接着由通表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和其他党员发表对他们的看法,不管是优点,还是不足,介绍人以及其他党员都如实客观地反映出来,让组织充分地考察通表对象。20个要通表的同学都介绍完自己的情况之后,就由正式党员举手表决,最后,20个通表对象都顺利地加入共产党,成为08级党支部的新生力量,为支部增添了新风采。

     通表结束后,谢丽辉老师说明了拆分08级支部的迫切性和必要性,并初步选定各支部支委人选,经学院党委批准,08级党支部将分成四个支部进行管理,分别是08法学1-3班党支部、08法学4-6班党支部、08中文党支部和08历史哲学党支部。

     最后,通表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