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党务工作室

人文与法学学院党务工作室介绍

 

人文与法学学院党务工作室是广大学生与党组织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主要工作为协助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工作、党校培训、党支部管理建设、党务管理信息系统和党务新媒体运营等多次获学院“优秀学生组织”称号是学院学生工作中的骨干力量。



 

党务工作室由学院党委直接领导,由学院党委组织员指导,设立主任四名、党委组织员助理一名以及部长十五名,下设党课部、项目部、宣传部秘书部和社区党建部五个部门。党务工作室始终坚持“创先争优·党务先行”的理念,始终坚持“党务一家亲”的作风,成员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党课部主要负责围绕学院党委各项工作开展党校党课培训。其中包括解答学员入党过程中的疑问批改学员们的思想汇报、组织党校结业考试、举行党知识竞赛等。同时,党课部密切联络学院党委及各学生党支部,并积极协调党务内部各部门的工作,是党务工作室重要的活动统筹、沟通部门。

 

项目部主要负责策划党务各项活动志愿时审核、内部培训外部志愿活动,承接党组织下达的党组织项目是党务工作室的最强大脑。在这里,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台前幕后,都是可以施展才华的一片天地。

 

秘书部主要负责组织内外协调与沟通:挂钩各班团支书、各党支部、党课学员和其他兄弟组织安排党务值班和党课值班。秘书部还掌握着组织财政大权,负责经费管理和报销。另外在各项活动策划中也不乏秘书部的身影,工作安排和记录等是我们在活动中留下的重要印记。工作认真、关注细节、追求优秀是我们的习惯在工作的时光里,不仅能培养耐心和细致的习惯,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更能拥抱一份家的温暖。

 

宣传部主要负责学院党建活动的宣传工作,是学院党建工作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宣传部负责学院院网(部分内容)、党务工作室微信公众号、易班党建版块的运营更新。在这里,你可以通过学习撰写新闻稿、制作视频和海报等让自己掌握优秀的秘籍。这里的小伙伴,每个人都好相处且超级有趣,会各种技能深藏十八般武艺。如果你细腻的内心藏着广阔的天地,想做一些了不起的事情,那我们要找的就是你!

 

社区党建部主要负责学院在社区的党建工作,包括对社区党团活动室的管理、组织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和其他社区党建活动、对接跟进社区临时党支部的活动、负责社区临时党支部的评奖评优。在这里,你可以成为策划活动的小能手,你可以贡献你的个人想法和创意,你可以认识社区内优秀的师兄师姐。如果你想为社区尽一份力,那就加入社区党建部吧!

 

党务工作室,给你一个锻炼的平台!党务工作室,与优秀为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