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支部风采 > 正文

我院07级中文系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5月14日9点,我院07级中文系党支部在启林南辅导员沙龙办公室召开了关于卢木盛、周晓靖、陈晓燕、郭晓兰、汤敏如、余虹、梁嘉伟、孙红八位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谢丽辉老师主持,支部43名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卢木盛等八位同学庄重地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对预备期一年里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进行了总结,与会党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肯定了八位同志的表现,并诚挚地提出了建议。经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卢木盛等八位同志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谢丽辉老师对八位同志光荣成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和期许,并对全体支部成员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大家能够根据自身特点确定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多参加社会实践,通过不同的渠道证明自己的能力,在保证专业学习的前提下提高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