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支部风采 > 正文

07级中文系党支部召开学习成果展示大会

  为响应上级关于“创建学习型党支部”的号召,07级中文党支部继4月集体参观学习黄埔军校后,将小组全体成员分为三个学习小组,以不同的形式开展支部学习。525,支部本阶段的学习成果展示大会在第五教学楼C203举行,支部组织委员吴镇武主持了会议。

 本次学习活动形式多样,第一小组把学习十七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的内容以剪报的形式分栏目展示。第二小组则就“我心目中的共产党员”这个主题进行朗诵与讨论交流。第三小组对十七大精神进行了小组讨论,并上交了思想汇报。

 通过本次活动,小组成员们对新形势下党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学习到更多优秀党员的事迹,也在对其他同志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达到了互相学习的活动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