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支部风采 > 正文

2010级党支部举行晨读活动

    10月14日早上7时,张双贤副书记带领2010级党支部在启林南运动场参加了早读活动。
    “早读”是“三早”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三早”活动,即“早睡、早起、早读”),“三早”活动由我院新生管理委员会倡导和组织开展,旨在为新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积极健康的态度融入大学生活。
    此次早读活动中,10级党支部全体成员以饱满的精神,好学的姿态朗诵手中的课本,体现大一新生孜孜不倦的求学欲望。此次活动一是为了提高党之部参与三早活动的自觉性,进而提高自身的素质,以求全面发展;二是为了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让10级学习服务型党之部在大一新生中加强求真务实的作风,展现党之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