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人文与法学学院“创先争优•争当学风建设先锋”主题征文启事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带动优良学风和院风的培育和形成,促进学院科学发展,我院党委决定在全院学生中举办以“创先争优•争当学风建设先锋”为主题的征文比赛。
一、征文要求:
主题:“创先争优•争当学风建设先锋”
可以是你在学习中亲身经历或发展的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典型事迹;可以是如何从我做起,在学风建设中创先争优的思路体会和实践;也可以是学生党组织、学生党员如何履行职责,在创先争优中争当学风建设先锋的见解和建议等等,题目自拟,3000字以内,不限文体,不传播不良思想,不允许抄袭。
二、主办单位:人文与法学学院党委
三、承办:人文与法学学院党委信息中心
四、征文对象:人文与法学学院全体学生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获奖证书
二等奖:3名,奖金200元+获奖证书
三等奖:6名,奖金100元+获奖证书
优秀奖:10名,获得获奖证书

注:获奖者均可获得相应的综合测评加分,获奖文章将选登在新一期《天地人》上和院网。
五、投稿时间:10月15日——12月10日
六、参与方式
1、电子版直接发送至到
rwcxzy2010@163.com,正文为四号宋体。
2、手写版统一交到本班学习委员,再由学习委员统一交至党委信息中心人力资源部,可联系:
叶会丰:13416175376/62537 (启林北58-318)   
郭  玲:15989179241/629241(启林北45-611)
谭文韬:15914203876/693876(启林北51-608)

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年级、联系方式;请自留稿底,原稿不退。


                                      

   人文与法学学院党委信息中心
                                      201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