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支部风采 > 正文

07级法学1-3班召开支部拟发展对象讨论会

       10月21日上午,学院07级本科生法学1-3班党支部会议在启林南区辅导员沙龙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谢丽辉老师主持,支部各党员均出席了会议。会议围绕党支部“创先争优”的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会的同志认为,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活动,是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体现党员先进性的一项重要活动。作为学生党员而言,“创先争优”活动有利于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有利于各党员更好地践行科学发展观,从而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创先争优”活动切实落实到学习和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职责。随后,会议还对支部拟发展对象进行讨论,初步确定了本学期拟发展对象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