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支部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法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座谈“创先争优”

1022下午,人文与法学学院一、二年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座谈会,座谈交流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学生处张健、邓卓星老师,学院刘信洪书记、张海平副书记及辅导员参加座谈,并就如何如何进一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出指导意见。

会上,与会学生党员畅所欲言,就支部实施方案、活动开展情况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的领导老师与学生党员进行交流,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张健肯定了学生党支部关于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鼓动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学风建设的调研活动。邓卓星勉励学生党员勇于承担责任,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提高自身素质。刘信洪在讲话中勉励学生党员,要好好利用大学的平台,刻苦学习,把学风、素质和能力作为创先争优最重要的部分,特别是要搞好学风建设,以良好的学风推动学院的科学发展;同时号召学生党员在积极参与调研的基础上提出有利于学风建设的建议和措施。张海平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进展情况,强调学生党支部要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紧紧围绕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学风建设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把工作落到实处。要求广大学生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争当学风建设的先锋,带动全院学生推进学院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