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支部风采 > 正文

2009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

 

   

1120上午,我院09级学生党支部在院楼207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主要讨论22名发展对象同学的入党申请并进一步落实“创先争优”的有关活动。支部书记张立俊老师、全体党员、拟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22名发展对象同学首先向大会汇报了自己的入党申请和在校表现。经入党介绍人发表介绍意见和群众调查报告后,支部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了逐一表决,最终一致通过了全体发展对象同学的入党申请。


    随后,会议还进行了“创先争优”学生党员承诺仪式,广大党员纷纷宣誓要努力为创建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党员而不懈努力。
   据悉,本次发展的党员是09级学生入学后的第一批发展对象,他们大都担任过主要班干部,无论在学习、工作上都有突出的表现,符合入党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