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新闻报道 > 正文

第70期党课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1224晚,我院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教五C-502顺利举行,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有学院党委张海平副书记,党课指导老师谢丽辉老师、钟驰名师兄、叶远涛师兄、党务工作人员以及本期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
典礼之初,张海平副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期党课的结束既是一个阶段的结束,也是各学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一个新起点。本期党课结束后,各学员仍要加强对党的认识,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特别强调,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各学员要发挥自己的作用,体现自身的价值,争当学风建设楷模。最后,他对各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继张书记发表讲话之后,党务部长刘华碧师姐从党课考试成绩、思想汇报、党课笔记和读书笔记等方面介绍党课情况。她对各学员积极投入创先争优活动表示肯定与赞赏。同时还指出,希望这为期两个月的党课培训能使各学员学有所获,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典礼的第三部分为张海平副书记,谢丽辉老师,为本期党课的优秀班干和优秀学员颁奖。继颁奖之后,本期党课班长苏婵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总结了自己党课培训的心路历程,并希望自己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九个党课小组表演的文艺节目把本次典礼推入了高潮。各小组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表达他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他们优雅的舞姿,高亢的合唱,深情的诗歌朗诵,唯美的手语表演,及幽默的小品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欢声与掌声。其中,第六小组合唱的《党,我感恩》配以唯美动人的手语表演感动了评委和观众,获得了本次文艺表演的一等奖。而第四小组用优雅的舞姿和甜美的歌声,完美的诠释了《重逢》这首动人的歌曲,获得本次文艺表演的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是由第七小组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表演的情景短剧和深情合唱的歌曲《友共情》。
在为各获奖小组颁奖后,第70期党课结业典礼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