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新闻报道 > 正文

党员创先心得漂流 争先争优你我奋进


    15上午,我院新生军训在启林南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在我院的训练场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格外引人注目,那就是我院 创先争优心得漂流板。心得漂流板的出现,引来了学院新生的围观。


   
绿色的文字,军训场景。争创标兵营队,争当优秀学员的标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漂流板才刚刚放好,便引来新生的围观。不少学生党员纷纷拿起了便签纸,写上自己的军训感思,或对同学的勉励和鼓舞,或对自己的期待……这边新生才刚刚写好贴上去,不一会,就有其他新生互动式回复。这样一来一回,微博式的互动方式,相互之间的分享,给军训增添了许多乐趣,也为新生之间的交流提供一个互动的平台。更有10党员灵机一动,将心得标签粘贴成优秀二字形状,相互勉励,在军训中齐争优秀,共同奋进。我要全力以赴,带领班上的同学圆满完成此次军训。我的目标是——争做一名优秀学员,三团十营获得标兵营队!在一张心得便签上,一新生党员如是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