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院领导看望新生军训并指导创先争优工作

 

 

     17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海平等学院领导到启林南运动场看望我院新生军事训练,并指导我院学生党员结合冬训工作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冬日的启林南运动场寒风刺骨,张海平副书记冒着寒风到训练场看望我院新生训练,亲切慰问新生,了解新生军训中遇到的问题,并叮嘱新生注意保暖,注意身体,勉励新生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训练中。
    
看到场边党旗、院旗、营旗高高飘扬,争创优秀标兵营队,争当优秀学员的横幅格外醒目,张书记盛赞我院各党支部结合冬训工作开展的各项创先争优活动,希望学生党员再接再厉,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绿色军营中,将创先争优工作推向深入。
    
(文/马德游朱苗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