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新闻报道 > 正文

(军训)我院10级党支部军训期间开展创先争优点评活动

 

张老师主持会议

10党员做自我总结

 

19晚,我院10级党支部在启林南学生工作通讯社办公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就党支部本学期的工作,特别是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阶段总结和点评。党支部书记张立俊老师和10级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10级学生党员纷纷汇报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具体表现,其中包括签署无逃课承诺书、参加创先争优征文比赛、参加社区巡逻志愿者、帮扶贫困生、参加军训等活动的情况,同时还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年的努力方向。
  紧接着,张立俊老师对各位党员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支部党员在本学期的积极表现,特别是在班级和年级上所起到的作用,希望大家以后继续保持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学习,团结同学,特别在同学需要帮助的时候挺身而出,真正在学习和生活中实现创先争优,不断展现10级党员的风采。
  最后,全体党员就党支部如何在军训期间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下一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苗萍/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