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新闻报道 > 正文

创先争优,提升党员思想境界

    

广东省博物馆是一座省级综合性地志博物馆,是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社会实践基地。2011年2月26日10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参观了广东省博物馆。这是10级党支部第一次集体外出活动,对增进成员之间的感情、促进内部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展馆陈列的历史文物让支部成员看到了中国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和结晶,心中荡涤起崇高爱国主义情怀。南粤历史图片展让诸位看到了广州一路走来的不易,也明白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之下,广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同时,在参观的过程中,成员也学会了与地球其他的生物和谐共处,共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这一次出行,10级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文化的洗礼,在思想上实现了创先争优的理念。正如张立俊辅导员老师所说,创先争优不只是一句口号,更应该贯彻在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切实争当标兵,提升自己的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提不断地提升自身的道德修养和思想境界。(何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