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新闻报道 > 正文

10级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支部例会

 

33日下午,2010级党支部会议在教五B-203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张立俊、支部副书记张双贤及2010级的全体党员。会议内容分为倡导维稳、讲述支部工作和互提建议三大部分。
倡导维稳,发挥党员作用
支部书记张立俊指出,当前国际形势相对动荡,各预备党员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维护社会稳定和校园安定。他特别强调,党员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杜绝传销,积极关注校园、关心同学、关爱他人。
支部工作,展示党员风采
对于支部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支部书记张立俊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并对本学期的支部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述。本学期支部的工作主要有以下六项:第一,支部成员转正;第二,积极发展党员;第三,对各位党员进行点评;第四,加强学风建设;第五,支部成员进行自我总结;第六,庆祝建党90周年的相关活动。
互提建议,尽显党员魅力
在支部书记讲完会议主要内容后,支部成员对于如何加强学风建设,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会上激烈地讨论和活跃的氛围把本次大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