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南粤校园党旗红”华南农业大学庆祝建党9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比赛活动通知

          “南粤校园党旗红”华南农业大学庆祝建党9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书画摄影比赛以“南粤校园党旗红”为主题。主要内容是:通过书画、摄影作品,热情歌颂建党9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反映我校广大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

一、参赛对象
  华南农业大学全体师生、特邀嘉宾
二、比赛时间
自本通知发出之日起,截止至2011年4月5号
三、作品要求
(一)作品形式
1、绘画;2书法、篆刻;3摄影。
(二)其他要求
1.要求提交原创作品,不得剽窃或抄袭其他作品。作品署名权归作者所有,如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法律纠纷,由作者自负责任。华南农业大学书画社、摄影协会有权将获奖作品用于宣传、出版、报道等非商业用途,不再向获奖作者另付稿酬,但需署名。
2.书画作品还应符合以下具体要求:
(1)所有参赛作品必须符合主题,创作时间地点不限;
(2)在限期内交至华山学生活动110书画室专用投稿箱;
(3)参赛的作品:参赛作品画种不限,单幅、组套不限,尺寸不超过180厘米(高)*180厘米(宽);书法、篆刻书体不限,尺寸不超过四尺。
(4)每位参赛者投稿的书画数量各限两份;
(5)参赛作品需另附A4打印纸一张,标注作品名称,统一格式为“作品名+学院+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如“2010的喜悦,经济管理学院,张三13660000321”,否则视为无效作品;可对作品作简要介绍;
3.摄影作品还应符合以下具体要求:
(1)所有参赛作品必须符合主题,拍摄地点不限;
(2)使用任何影像设备拍摄均可,在限期内通过发送到电子邮件(2011syds@163.com)的形式上交作品,凡是经过后期艺术处理的数码作品请务必标明;
(3)参赛的照片:独照、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均可,尺寸均为14R,黑白、彩色均可参赛照片应达到300万像素以上;参赛的作品,必须为“jpg”格式。必须保留数码照片拍摄信息(EXIF),保留原始文件以备调用;
(4)每位参赛者投稿的数量限两份;
(5)参赛作品统一命名为“作品名+学院+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如“2010喜悦.经济管理学院.张三.13660000321”否则视为无效作品;可对作品作简要介绍。
四、参赛办法
  此次书画摄影比赛分为教工组和学生族两组进行,可以个人或单位集中投稿。每位参赛者投稿的参赛作品需另附A4打印纸一张,标注作品名称,统一格式为“作品名+学院+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如“2010的喜悦,经济管理学院,张三13660000321”, 在2011年4月5号前交至华山学生活动110书画室专用投稿箱。
五、奖项措施
  比赛设学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若干名。教师、特邀嘉宾设特别奖。由主办单位组织有关专家评审团对作品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并把优秀作品结集出版和展出。
六、注意事项
  参赛作品评审和展览完毕,由承办单位统一退还作者。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有权决定参赛作品的适用范围和使用方式。
 
                                  联系人:林典标13660570125
                                          王一尘15820225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