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学院08级法学4-6班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3月30日下午,08级本科生法学4-6班党支部会议在启林南区38栋辅导员沙龙举行。会议由郑大睿老师主持,主要议题是讨论本学期入党发展对象的详细情况。
    支部副书记文亚军宣布了提交支部讨论的拟发展对象名单、个人情况。各党员同志对各班符合发展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具体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逐渐形成共识,初步推选9名拟发展对象,他们是刁云珠、梁佩仪、金谷东、潘美灵、杜展媚、陈中、黄嘉怡、黎惠影、邹阳,正准备收集各拟发展对象简介等材料上交学院党委审批。会上,辅导员郑大睿通报了目前整个07级毕业班的就业情况并提出我们08级学生也需要时刻注意与师兄师姐的联系切实沟通加强对就业形势的认识,特别是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主动发布各自了解到的就业资讯告知广大同学,支部副书记文亚军就在创先争优征文比赛中本支部获奖的三位同志给予了表扬,并号召党员积极宣传这次的“党在我心中”征文比赛,并在自愿参与的基础上发挥积极作用,保质保量。(文 /文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