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我院第71期党课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1年47日晚,在教五c403,人文与法学学院第71期党课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辅导员曾皓鹏老师,党务工作部成员以及本期共120名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上,老师首先作了发言.他首先恭喜学员们经过层层筛选,来到了今晚的党课;接着,他强调进行党课培训是入党过程中的一个必不可少环节;通过党课,学员要端正自身入党动机,提高对党的认识。同时,他要求学员们应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党务工作部的相关人员给在场的全体积极分子进行了党课培训具体内容及注意事项的讲解。

    最后,党务工作部部长刘华碧作了总结发言.她向大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严守党课纪律,时刻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是要认真学习党政知识,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提高政治思想觉悟.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第71期党课培训班正式拉开了序幕,学员们将在培训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党性,为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张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