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加强党的纪律 提高党性意识

      

2011年415730,71期党课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迎来了学院的郑真存老书记.为大家进行了一场深刻的党的纪律教育课.

在本节党课中,郑真存书记围绕党的纪律这个主题,首先谈了党内的腐败现象和反腐工作的现状,阐述了在反腐中谈党的纪律的原因: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是反腐的关键;党的纪律可以管理党员的行为作风。其次,郑书记给学员们讲述了党的纪律对党的管理的历史。

随后,郑书记向学员们讲解了党的纪律的含义: 党的纪律是党的全体内部人员必须遵循的行为规则和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作用。除此之外,郑书记介绍了党的处分的五个分类、党的纪律的检察机关: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以及任务和作用和党的纪律的几个重要文件。

接着,学员们针对本次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提问,现场气氛活跃,学员们的积极发问令老书记赞赏.

最后,学院辅导员曾皓鹏代表大家感谢老书记的精彩讲课,并就学员们当晚的表现进行了肯定.

                               (/刘韵怡  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