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我校党建网站评比网上投票

   “让党旗飘扬在网络阵地上”华南农业大学庆祝建党90周年党建网站设计比赛之网上投票开始了! 

    在校党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在信息学院党委的协办下,在各学院党委及后勤党委的积极配合下,“让党旗飘扬在网络阵地上”华南农业大学庆祝建党90周年党建网站设计比赛进展顺利,该活动已于4月11日在信息学院成功开展第一阶段的初评互查工作(http://info.scau.edu.cn/dj/news-1315.asp),4月11日至20日是各单位网站整改阶段,目前已进行到第三阶段网上投票环节(http://202.116.160.82:83/votemul/),投票时间是4月21日上午9:00至4月27日下午5:00,请广大师生积极踊跃投票。以上三个阶段的结果将作为优秀组织奖的评选依据。
    第四个阶段的工作请各单位予以关注:
     1、4月28日下午3:00,各单位党建网站负责人在信息学院201会议室抽签演示顺序,并拷贝演示PPT。
     2、4月29日上午9:00,在行政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网站评比活动,各单位对本单位党建网站特色进行解说演示(每单位5分钟),由评委打分评选,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组织奖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