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人文与法学学院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专业学习交流会

日前,人文与法学学院举办主题为“学习先进榜样,传承优良学风”的法学专业学习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作为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中关于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的活动之一,旨在通过邀请高年级优秀学生为新生分享学习经验,帮助新生确立目标,更好适应大学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学院领导、辅导员与新生一起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邱冠文、叶远涛、钟驰名、李恺旭、何思琴、区巧渝六位来自高年级的学生党员、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红满堂计划”优秀本科生等优秀学子现身说法,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大学历程,就如何确立目标、搞好专业学习和适应大学生活等问题跟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体会,并为新生解疑答惑。学院党委领导强调先进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要求广大同学要以优秀的学生为学习榜样,规划好大学职业生涯,刻苦学习,积极上进,全面发展,提升素质能力,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