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08法1-3党支部学习交流会议

 
“创先争优,争当党员先锋”
                      ——记081~3党支部交流会议
4月10日下午两点半,我院08级法学1~3班党支部成员在学院院楼207会议室举行“创先争优”系列活动之党支部交流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何思琴同志主持,主要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党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两会内容和精神,并进一步的探讨两会感想;第二部分是由07级的师姐跟大家一起分享司考经验和心得。
前不久,“携手十二五规划,开启新十年的梦想”,备受全民关注的两会在北京召开。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大家了解两会,关注时事。在会议上,支部成员踊跃发言、热情参与探讨,从近年来我们政府一直努力致力于解决的民生问题:房价过高问题、就业问题、教育公平问题、提高劳动者薪酬问题等,乃至于当前民众呼声极高的高考制度改革、提高个税起征点等热点问题,还有针对我们法学专业方面关于呼吁制定《国家救济法》、《看守法》等,内容涉及面广,会议探讨气氛激烈,支部成员们以当代大学生党员的视角,诠释了学生党员对于国家时事政治、国计民生大事的热情和关心,在热烈的探讨中,支部成员不仅有了一次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而且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养。
两会话题讨论结束后,支部请来了07级法三的曾靖师姐和叶玉欣师姐给支部成员做关于司考经验的深刻交流。在这部分中,两位师姐就她们在复习司考过程中总结出来的成功和失败复习经验以及司考教材的选择、复习方法、复习心态和复习的相关策略仔细地跟大家一起分享,并热心回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种各样的问题。大家不仅吸取了不少复习的经验,还大大增强了对复习司考的信心。同时两位师姐还跟大家分享了她们在求职的过程中总结出的一些面试技巧和求职注意事项,鼓励大家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丰富自己的课余知识,勇于展现自己。
这次支部会议开得很成功,支部成员们不仅得到一次自我锻炼,而且收获了不少司考复习经验。

作为当代学生党员,要深知自己身上所肩负的那一份责任,勇于去探索实现自我价值、追求理想,需要不断的付出和努力。在创先争优号召活动下,努力争当党员先锋,关注时政,关注民生,提高自身素养的同时,努力去实现目标,在周围同学中树立榜样,不断寻求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