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创先争优,发展自我,党性升华

创先争优,发展自我,党性升华
——人文与法学学院"书记项目"成果分享交流会圆满落幕
1021晚,我院书记项目成果分享交流会于教三302顺利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务指导老师曾皓鹏,党务部部长成建霖,学院各学生党支部。
        交流会共挑选了六组代表上台分享心得体会。
      
 
“游览红色景点”心得交流。11级本科生党支部成员罗妙娜和梁雨轩为大家带来了抗日遗址长�村之行的感受。据她们表述,在此次游览过程中,她们深刻地感受到了今日的幸福来之不易,今日的幸福是老一辈为我们争取来的。
“游中共三大遗址”感悟。11本科生党支部林建成带来了精彩的中共三大遗址之行的收获,一段简短精致的视频,透过党员和预备党员们热烈的交流讨论,营造了一种从内心深处升起的庄严的氛围,让大家得到了更多的认识和熏陶。
“反腐倡廉”研究成果分享。10级的党员李佳妮发表了演讲,她提出对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要通过加强学风建设,抓好学生党员和普通学生的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努力建设好的社会风气,坚决将“反腐倡廉”进行到底。       
随后的“经典阅读”心得分享。来自10级史哲党支部的优秀党员张展与大家分享书籍《党的历史知识简明读本》,张展表示,她之所以能成为优秀党员并屡获各类奖学金,与平时多读经典书籍是密不可分的,同时她呼吁党员与预备党员们,只有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才能有更大的发展与进步。来自10级中文一班的林攀祺分享《共产党宣言》,用生动的语言告诉大家它的基本思想。11级法学四班的黎慧娴同样带来了她的“经典阅读”心得分享,她以幽默的演说告诉大家研读经典的方法:读什么,怎么读,并引用了胡锦涛在建党90周年上的发言建议大家,思想的深度与态度的端正是必不可少的,作为青年人,更应该刻苦学习。                        
会议最后,由曾皓鹏老师为全体人员总结此次会议,曾老师强调,参观革命根据地是创新的表现,是为了让预备党员通过亲身经历得到精神上的感悟。要求预备党员们尽快完成思想的转变,各位党员要将思想提高一个境界,向老前辈学习,更好地完成六个一工程与书记项目,带动基层党建工作的进行,接受来自党和群众的监督。他还提到汪洋书记对我院建设党务的批示与肯定,要求各位党员从小事做起,党员们要完成从合格的党员到优秀的党员的过渡,接受来自党和群众的评议,更好的发展自我,培养党性。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书记项目"成果分享交流会圆满落幕。(文/ 党务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