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张丰清教授讲“辉煌党史”
10月27日晚,我院与食品学院合办的第七十四期党课培训课在教三412室顺利举行。本次党课的主讲人为我校思政部党史教授张丰清,我院周艳华党委副书记也出席了本次课程。
周艳华副书记进行简单谈话后,党课培训正式开始。本次党课的主题为“辉煌党史”,内容为建党九十一年以来我党的发展历程,旨在让入党积极分子在了解党史的过程中进一步汲取经验、端正当心,加强党性。“辉煌党史”主要从共产党的建立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在土地革命战争中开辟农村包围城市的道路。在抗日战争烽火中发展壮大、夺取民主革命的全面胜利、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从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过渡、探索中国自己的建设社会主义道路、十年“文化大革命”的内乱、走自己的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入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阶段。张丰清教授讲课层层深入、由浅入深、旁征博引,使在座党员如坐春风。
本次党课教授过程中也不乏笑声,张丰清教授才思敏捷、口才了得,引得学员们全都全神贯注地听课,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学员们普遍反映获益良多,在笑声和掌声中接受了党的教育。(文/陈希聪  图/谢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