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学生党员探访活动持续进行

11月3日下午,我院组织了学生党员代表探访老党员的活动。本次探访活动以座谈会形式在院楼207进行,探访对象是我院中文系退休教授黄新荣老师,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是我院10、11、12级的学生党员。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们积极提问,黄老师耐心地为大家解答疑问、分享自己对问题的看法。讨论的话题十分广泛,包括学习、生活、研究工作、党性锻炼的重要性和如何树立正确人生目标等等。

    谈话间,黄老师提到,相比从前,年轻一代党员们面临着许许多多的诱惑与干扰。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必须找准方向、坚定信仰、加强党性修养。在讨论“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的话题时,黄老师强调,“方向永远比速度重要!”只有方向对了,努力才有意思,不然很容易“走错路”。黄老师还向大家强调了细节的重要性。“人生就是细节”黄老师如是说,在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人生理想之后,还需细心前行。在座谈会的末尾,黄老师嘱咐大家,学生党员的本职工作是学习,并为大家送上寄语——“好好学习、认真读书、独立思考”。(文/钟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