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党课学堂之“党的认识和建设”

1111号晚,我院与食品学院联合在第三教学楼412进行党课教育,此次党课教育的主题是:关于党的认识和党的建议的几个问题。此次思政部的陈洁老师为学员授课,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全场悠扬的国际歌后,陈洁老师通过关于党的认识关于党的建设两个方面对党课进行了讲解。关于党的认识,陈洁老师向党员及积极分子们介绍了党的来历、党的性质和宗旨及党的基本情况,陈洁老师强调,要正确地认识了解党,对于入党成为党员,无论持什么态度,都要把握好一点,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关于党的建设,陈洁老师通过对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多个建设方面与党员及积极分子们进行了交流 ,使党员们对党的建设的背景及目标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陈洁老师对中国如今的国际地位、国情、党情和廉政制度进行了说明,让党员及积极分子们在更容易接受讲解的同时进行了思考,了解到了党建问题的新思想、新要求,为党员及积极分子们充分地了解自身责任、提高党性修养打下了基础。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党课拉下了帷幕。  (文/肖钦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