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志愿活动――共建和谐校园

1111下午,我院第74期党课志愿服务动员大会暨启动仪式于教三209顺利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迎‘十八’之风,让志愿先行”,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有我校校保卫处队长马卫国,校保卫处副科长王建岗,我院各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此次活动中我院正式成立志愿服务队,协助校保卫处开展规范学生停车情况的相关工作。

会议伊始,在主持人一段简短的开场白之后,华农校保卫处马卫国队长进行了发言。马卫国队长先对我校校园单车的停放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于学生单车安全停放的问题,我校是高度重视的,已通过安装监控摄像头、设置停车栏杆等措施了提高单车停放的安全性,但由于校园太大,单车安全不能完全的得到保证。因此,我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成立的关于“校园自行车摆放及自行车充气”的志愿服务活动是十分必要的。目的是为了响应党中央“创新争优”的号召,在实干中迎接党的十八大。

马卫国队长对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去了三点要求:要做好心理准备,不要想着追求回报,而是要做好党员的领头作用,为他人服务;要做好安全准备,遇到偷盗车辆的不法分子,要保护好自身安全,及时与保卫处联系;要做好服务准备,在服务时要佩戴好徽章等明显标志,准备好打气筒等物品,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马卫国队长表示,成立志愿服务队是极有必要、意义重大的,马队长对志愿服务队的党员及积极分子们对校园安全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希望活动得以顺利实施,为其它学院今后的同类活动做好模板作用。

党务工作部副部长梁雨轩对于志愿活动的时间、人员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补充,同时也对党员及积极分子们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在热烈的掌声中,马卫国队长宣布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来到了志愿服务的地点进行了实地勘察,熟悉志愿服务环境,交流在活动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以创造整洁、有序、便利的校园环境为实际目的,我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将在志愿活动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一起努力,携手共创和谐校园。(文/肖钦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