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六个一工程”之“组织一次评议”圆满落幕

    11月14日中午,我院党支部动员大会于院楼207顺利举行,09、10、11级党支部各支部均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动员大会主要介绍了“关于组织‘大学生党员党性锻炼’评议活动”的工作安排,在党务工作部培训组组长李璇对评议活动的时间、对象、具体工作安排等进行详细说明之后,党务工作部指导老师曾皓鹏其他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并表示,“六个一”工程活动已进入尾声,希望各党支部认真做好总结。

    动员活动结束之后,我院各党支部开始积极筹备“六个一”工程评议会,都已于近期顺利开展。

    11月15日,09级各党支部“六个一工程”评议会顺利举行。各支部全体成员及评议群众出席了会议。会议对该支部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在“六个一”工程中的表现进行了讨论以及评议。由该支部副书记对开展“六个一工程”的情况做了总结介绍之后,支部各成员纷纷发言 ,表达自己在活动中的感受和体会,在发言中把参与的活动与当今社会上各种时事、自身情况相结合,09第一党支部在“研读一部经典”的分享过程当中,有的同志分享了对《共产党宣言》中“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大陆徘徊。”等内容的理解。进而形成自己的想法和观点,使对“六个一”工程意义的理解更加深刻。

    11月17日晚,10级中文党支部“六个一”工程评议活动于5B402顺利举行。参与会议的包括该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支部群众及支部书记曾皓鹏老师。在会议中,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们分享了他们参加义工活动的经历,实践了“做好一周义工”,有走出学校参加“马拉松比赛”志愿者的,有到偏远山区进行支教的,也有活跃在校园里为“迎新”出自己一份力量的。通过对研读红色经典、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的分享体会,支部成员们的党性得到提高,“六个一”工程的意义得到延续。

    11月16日中午,我院11级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在院楼207室召开了支部评议会议。评议会议邀请二十四名学生群众,将“民主评议”中“民主”这一中心内容落实到实处。本次评议会议以评分形式进行,每位学生群众都获得一份评分表,在评议工程中,针对预备党员们的个人总结及对预备党员的了解,给予“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或“不了解”等四种评议结果中的一项。

    通过各级党支部“六个一”工程评议会的顺利开展,各支部“六个一工”程活动已进入支部总结阶段。通过支部评议会,能公平、民主地选出优秀的党员;通过总结,能让支部成员更好地对“六个一”工程中的感悟及收获进行深刻理解,进而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时刻保持着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