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新闻报道 > 正文

2016年3月入党积极分子再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管理和监督,加强其组织纪律性,11号中午,我院于教三207、209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再考核工作。在党务工作室全体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安排下,本次再考核考试顺利进行。

       考前,党务工作室工作人员安排各入党积极分子按顺序就坐,并详细说明考试注意事项和考场纪律。12:30后,考生开始认真答题。此次再考核考试是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发展成预备党员的重要考试,考生应认真对待,借此考试扎实党章基础,与时俱进,了解更多时政热点,关心国家大事。入党积极分子应向党员看齐,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贯彻“两学一做”方针。

        13::3已有考生陆续举手提前交卷。14:00考生全部停止答卷并上交试卷。此次考试各考场的纪律十分良好,学员们专心致志地答题,一切有条不紊。待工作人员整理试卷后,本次再考核考试顺利完成。(图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