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新闻报道 > 正文

第81期党校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第81期党校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检测这几个月来党课学习成果。20日晚,我院第81期党校结业考试于教三307,309开展。本次考试由全体党校学员参加。在党务工作室全体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安排下,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考前,党务工作室工作人员安排入党积极分子按顺序就坐,并详细说明考试注意事项和考场纪律。19:30后,党课学员开始认真答题。本次考试对党课学员们非常重要,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学习并且顺利通过党校考试是当代大学生成为正式党员,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的必经之路。因此,各入党积极分子必须严格要求自己,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大精神,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谋事要实,做人要实,创业要实。理论联系实际,紧密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21:00考生全部停止答卷并上交试卷。此次考试各考场的纪律十分良好,学员们认真仔细地答题,一切井井有条。待工作人员整理试卷后,第81期党校结业考试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