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新闻报道 > 正文

党课落幕,继续征程

       27号晚,我院于院楼115开展第81期党校结业典礼。出席本次结业典礼有的党务工作室指导老师吴迪、党务工作室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第81期党校学员。
       国际歌奏唱过后,党务工作室指导老师吴迪上台致辞。他先是对全体党校学员能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他指出成为党员是一个艰辛的过程,学员们还需要多加努力,认真学习党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再考核考试做好准备。
       接下来就是本次典礼的重头戏—学员文娱汇演。
       第一个出场的是第六组为我们带来的手语表演《堂堂正正一辈子》。光明磊落,堂堂正正做人,是我们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
       第二个出场的是第二组带来的小品《局长选女婿》,幽默逗笑的表演,却十分的发人深醒。只有把反腐落实下去,我们的国家才会更加繁荣富强!
       接下来出场的是第一组的手语《国家》。整齐的动作演绎出大家对国家的热爱及敬佩。
       第四个出场的就是第五组的话剧《狼牙山五壮士》。我们应该对英雄们致敬,他们为了国家不惜牺牲了自己的性命,用身躯筑起保卫祖国的长城,拼死到最后一刻。他们是最伟大的!
       下面是第三组带来的歌曲《我的祖国》,以此表达自己对祖国的深深敬意。
       最后一组是第四组,他们为我们带来的是朗诵《党啊,我的母亲》。富有激情的朗诵表达了对党的感谢及敬意。
       所有小组表演完毕后,党务小天使们为学员们带来了歌曲串烧,把典礼推向高潮。
       热烈的掌声过后,党务工作室部长张砚晴师姐小结本期党课。她希望学员们能保持初心,继续奋斗,早日成为党员。党务永远与你们同在!
       激动人心一刻来了!本次典礼获得三等奖的是第四组;获得二等奖的小组是第五组;获得一等奖的是第二组!恭喜以上获奖的小组。
       本次结业典礼顺利落下帷幕。但是,成为党员的征程还需继续努力前进。愿各位学员能早日成为党员!党务与你们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