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新闻报道 > 正文

2016年9月入党积极分子再考核考试顺利开展

       为考查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程度,提高其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应具备的条件,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再考核工作于27日中午在教三212开展。在党务工作室全体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安排下,本次再考核考试顺利进行。
       考前,党务工作室工作人员安排入党积极分子按顺序就坐,并详细说明考试注意事项,12:25分考生基本到齐,党务工作室工作人员宣读考试纪律。12:30分后,考生开始认真答题。这次的再考核考试是入党积极分子成为预备党员的必经之路,考生可以借此考试,进一步了解党,并培养大局观念,关心时事,关心国计民生,更重要的,知道自己要有所行动,在党的理论指导下去实践、去贯彻、去落实“两学一做”,并且能以《党章》中规定的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来规范自己的一行一动,以身边的党员为榜样,勤奋学习,努力工作,逐步提高自我的全面修养。13:30陆续有学生举手交卷。14:00考试结束,其余考生交卷离开。
     考后,我们对部分考生进行了采访:
问题一:您觉得这次再考核考试难度如何?对自己能否通过考试有没有信心?
回答    :本次考试主要考党章细节部分和时事,因为考前有好好去复习,了解时事,对本次考试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问题二:通过近期的学习和两次考试,您对党有哪些进一步的认识?
回答    :我从在党课以及两次考试中了解到关于党的知识、政策、决议,对身边时事更关心。
问题三:在入党的道路上,您对自己有什么期望?
回答    :我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地接受群众的监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弥补不足。同时也会认真学习,坚持两学一做,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此次考试考场的纪律良好,考生们专心致志地答题,待工作人员整理试卷后,本次再考核考试顺利完成。愿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顺利早日入党!(图文/宣传部)

党务工作室

2016.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