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新闻报道 > 正文

青春梦想绽放光芒,歌舞飞扬一战到底

     2016年 11月 1日12:30,在党务工作室全体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安排下,第二届党知识竞赛初赛在第五教学楼B栋203、204、302室正式开展。 本次知识竞赛参赛者有全体党课学员和学院各级学生。 他们以自己的实力, 发挥出小组的整体能力。

     考前,党务工作室工作人员安排考生按顺序就坐,并详细说明考试注意事项,12:25分考生基本到齐,党务工作室工作人员宣读考试纪律。12:30分后,考生开始认真答题。考生可以借此考试,进一步了解党,关心时事。

     本次比赛以各个代表队的队员们拼知识、重合作,以丰富多彩的党课知识考察各位考生。这也充分展示我院学子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党知识文化的熏陶中陶冶情操、锤炼品格、提升素养。

     本次知识竞赛的题目涉及面广泛,所出题目涵盖党章、党史、时事、讲话等诸多有关党知识。在紧张的比赛过程中,各个小组都在认真、小声地讨论试题,一副副十分投入的样子。

既然充满活力的考生们坐在这里,就要一战到底。13:30陆续有学生上台交卷,14:00考试结束,全部考生完成交卷。

     此次考试考场的纪律良好,待工作人员整理试卷后,本次党知识竞赛初赛顺利落下帷幕。相信考生们的能力一定能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期党知识竞赛决赛的到来吧!

党务工作室

2016.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