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新闻报道 > 正文

中文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回顾】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17年6月14日,人文与法学学院第四党支部在德馨堂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邱德文主持。会议开始,党支部全体同志起立,奏唱《国际歌》。预备党员进行自身情况汇报,并由全体党员表决是否能如期转正。


(全体召开会议)

首先是2013级的赖嘉敏同志进行转正汇报,作为一名大四的同志,她经历了四年的大学生活。她表示,回首四年大学生活,都一路看到了自身的进步。在平日里,赖嘉敏同志关注时事,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学习上一路迈进,大学四年来绩点达4.42,其毕业论文被评选为优秀论文。


(赖惠敏同志)

甘惠迪同志也是一名优秀的中文学子,她说自己在大学四年里更加深切领悟到终身学习的意义。通过自学,甘惠迪同志顺利获得教师资格证。“毕业,是另一个新的起点,出来社会的我会更全心全意为社会、人民服务”,甘惠迪同志以此勉励自己,同时也给予了在座的同志以师姐级的鼓励。


(甘惠迪同志)

接下来进行汇报的同志均来自14级,罗怡、朱雅晴、林秋雯这三位同志不论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均表现优异,他们表示在平日里关心时事,了解社会发生的点点滴滴。

罗怡同志表示在自由的大学里学会了自主学习,现在的自己更能科学地分配自己的时间,提高学习的效率。在努力的过程中,她表示自己不断克服急躁粗心的缺点,不断踏向未来更美好的征程。朱雅晴、林秋雯同志在平日里对自己的学习也很用心,他们表示自己都意识到学习是大学里很重要的一环,都努力认真待之。



(罗怡同志)

朱雅晴同志担任班级团支书的职务,在他们班同学口里是位好班委,林秋雯同志在本学院的党委信息中心工作了三年,她坦言自己的目标是争取每一次都获得提高,正是这样的精神,让她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朱雅晴同志)


(林秋雯同志)

        经全体党员的讨论,表决通过了上面五位同志的转正申请。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意味着更大的责任,希望各位同学不忘入党初心,继续前进。


【回顾】

2017年6月20日,第四党支部在德馨堂召开了支部大会,主要内容是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此次汇报的发展对象包括6名同志,分别是莫小晴、纪曼纯、李亚文、黎可芙、邹晖晖、黄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