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新闻报道 > 正文

中文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8日晚上7点30分整,人文学院第五党支部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在启林南思政基地德馨堂正式召开,支部全体学生党员悉数出席。本次通表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叶慧婷同志主持,分为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以及党支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三部分。
    在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环节的发展对象自我陈述部分,每一位发展对象都深刻总结了自身在发展过程中的体会和感悟,并勇于自我批评,如发展对象黄灿松同志,他衷情总结了在发展阶段对党的感悟和认识,表明自己一定会不懈努力的决心;赖冠洲同志则从自身出发,勇敢地指出了自身在思想觉悟、行动上的不足。
黄灿松同志发言
赖冠洲同志发言
古丽敏同志发言
   在预备党员转正环节,周丹藜、李康容、雷耀华、黄蕴琪、林铭豪、李嘉俪六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自己在一年预备期的基本情况,表明自己强烈的入党的决心与愿望。
周丹藜同志发言
林铭豪同志发言
    在大会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叶慧婷同志做出总结。首先对每一位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发言表示了肯定,其次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未来的目标计划作出了陈述。在会议的最后,党支部成员经过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反思与对支部未来发展的探讨,决心为第五党支部新一年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支部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