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新闻报道 > 正文

中文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回顾】12月28号发展对象转预党,预备党员转正

 

回顾
支部大会





2017年12月28日,人文与法学学院第四党支部在第五教学楼5b302召开党支部大会,主要内容有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一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国际歌、入党誓词。






此次共有7位同志申请入党,在会议上宣读入党志愿书。8位预备党员申请转正,并说明在预备期的情况。以下是15位同志的部分汇报情况。






马春瑜同志

 



大学以来,学习和工作都积极主动。不仅成绩优秀,而且乐于帮助他人,在同学面前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周晓敏同志



刻苦学习,不断进步。在班级担任班干部,积极为同学奉献。







农敏怡同志



学习成绩优秀,不断进步;积极参与学生组织工作。努力学习身边的人。









林茜茜同志



课堂上努力学习,课后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对党保持初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唐淑芳同志



对于自己的不足之处积极改正,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前行​。









张舒婉同志



一直以来都参与党建工作​,认真学习党的文件,思想上不断成熟。对入党有迫切的愿望。









​曾燕红同志



学习刻苦,思想和行动上积极与党组织靠拢,对党有较清晰的认识,入党动机纯正。











通过党支部决议,七位同志均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此外,八位预备党员都如实汇报了预备期一年的工作与学习情况。经过全体党员的讨论,表决通过了谢嘉挺、邹洁、罗婷婷、曹婧淳、黄晓仪、庞菀旗、程诚、曾燕婷同志的转正申请。

从发展对象到预备党员、从预备党员到正式党员,意味着肩上的责任更重了。希望各位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