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新闻报道 > 正文

中文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

    时下正值全国两会召开期间,9日晚,人文与法学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于院思政基地德馨堂召开2018年首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大会。本次会议主要分为“组织生活会”、“联系工作实际,查找支部问题”、“支委会”、“民主评议会”四个部分,支部成员按时与会。
    本次支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叶慧婷同志全程主持。她首先带领全体支部同志学习了十九大党章修改、党中央关于“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以及党员义务等相关内容,并强调要“关心时政,保持政治敏感”。在随后进行的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叶慧婷同志代表支部做了2017年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对支部一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概括。支部同志则分别总结了自身在过去一年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诸如志愿经验缺乏、对组织的活动不够积极主动参与等,并表示将努力改进。
叶慧婷副书记发言
 
林铭豪同志汇报自己在2017年度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此外,支部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对预备党员伍志琴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表决环节。
伍志琴同志汇报在预备期的表现
    在本次组织会的最后,由叶慧婷副书记代表支部书记满忠训老师分别推荐了赖燕雯同志、黄灿松同志、伍志琴同志、赖冠洲同志为支部新一届副书记、组织委员、纪律委员、宣传委员,在支部党员同志的表决下顺利完成了党支部新一届支委的换届。
赖燕雯同志担任新一届支部副书记
黄灿松同志担任支部新一届组织委员
伍志琴同志担任支部新一届纪律委员
    叶慧婷同志最后表示:“感谢各位同学过去一年对支部工作的支持,也期待新一届支委能带领支部取得更多的进步和成就!”
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