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支部风采 > 正文

法学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战胜昨天的自己,展望美好的明天

 

战胜昨天的自己,展望美好的明天

 

  2018年3月8日12:30,人文与法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德馨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兼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人文与法学学院副书记肖华老师,人文与法学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施煜老师以及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施煜老师发言


 

  施煜老师对支部内的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数量进行了介绍,指出了支部内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对此提出了一些改进支部建设的建议和方法。同时,施煜老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也进行了深刻的检讨,因为任职时间不久,对支部内的建设和活动还不太熟悉,所以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把支部建设的更好!

新旧支委作批评和自我批评


 

 首先,由新一届支委对自己在支部中的表现进行自我批评。新一届副书记戴锦宁同志反思自己在党支部建设中个人想法较少,创新创造能力不够。组织委员黄韵仪同志反思自己在安排德馨堂值班时没认真跟值班人员说明值班要求,需要改进。纪律委员宋英鹤反思自己在一些活动中表现的过于急躁,不够理智。宣传委员陈慧明反思自己在支部换届中缺乏担当,作为一名支委态度还不够端正,需要改正。


 

其次,由上一届支委对自己的工作和表现进行自我批评。上一届副书记梁宇陶同志反思自己在之前的支部材料补充中不够细心,了解还不够细致,导致出现了一些问题。宣传委员吴沅怡反思自己在微信推送方面还不够及时,在支部宣传工作方面缺少一些创新,并提出了在支部微信公众号中开设一些新功能的建议。

党员自我鉴定


 

 在学生党员自我鉴定中,提到在过去一年里,在党组织的培养下,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程度的进步。但也指出了自身思想政治理论知识还不够扎实、支部建设活动参与度还不是很高、做事比较拖拉等方面的问题,需要进一步去改进,同时也为我们的支部建设提出来一些合理有效的建议。

肖华副书记发言

  肖华副书记在听完整个会议之后,对我们提出了一些很宝贵的意见。他指出,对于出现的问题,我们要去找到原因,然后去找到方法去解决,不管是自身还是支部。在支部中,我们要以主人翁的精神去参与到其中,去参与活动,去建言献策。考虑到我们支部人数较多,他还提出我们支部可以建立学风、就业等方面的党小组,去提升整个支部。最后,他说不管是做什么,我们都需要去战胜昨天的自己,刻苦努力,去展望美好的明天。

 

  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战胜昨天的自己,和支部一起展望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