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新闻报道 > 正文

中文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看【回顾】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会

 

 

 

2018年3月9日,人文与法学学院第四党支部在教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会,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相关知识。









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莫小晴同志主持,程夏敏书记及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主要分为四个部分。

首先,组织委员马春瑜同志带领学习十九大。学习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简介及重要意义、八大明确、新时代的基本方略等。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更加深入了解到十九大精神。


(马春瑜同志讲解十九大报告)








会议第二项,召开民主评议会。全体党员轮流宣读个人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通过不记名方式投票优秀党员。












(部分党员同志现场宣读)








会议第三项,程夏敏书记总结党组织意见反馈,对于党内纪律、组织生活、组织工作等情况作出回应,提出解决方案。

党支部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程夏敏书记发言)








会议第四项,张昌辉同志转正。首先张昌辉同志进行自身情况汇报。在班级上,他担任班长一职,尽心为同学服务:在组织里,他也是个积极工作的干事。工作、生活、学习都表现优秀。之后经全体党员的讨论,表决通过了张昌辉同志的转正申请,张昌辉同志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张昌辉同志)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