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支部风采 > 正文

法学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分享交流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审议广东代表团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

3月23日晚7:30,人文与法学学院第一党支部于德馨堂召开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交流分享会,本次分享会主要有三项议程,一个总结,详情如下:


 



1

 


 

欢迎第一党支部书记黄子倩老师


 


 

接下来的时间里,希望我们支部所有同志积极配合书记的工作,相信在黄书记的带领下,第一党支部会越来越好,让我们一起与优秀为伍,带头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
 


 


 

3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参加审议。会上,马化腾,米雪梅,黄建平等8位代表先后围绕发挥互联网经济发展优势、以党建文化引领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军民融合推动源头科技创新发展、实施美丽乡村战略等问题发表意见。在与代表们的讨论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其中谈到的几个要点:

1、完全赞同宪法修正案草案。

2、谈经济:我国经济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这是一个必须跨越的关口。

3、 要形成有效的社会治理、良好的社会秩序。


 



3




 

党支部同志分享学习讲话心得




 



今晚分享关键词

 


 

创新 人才 教育

大学生创业

美丽乡村建设

改革开放40周年

为什么要学习讲话,怎么读懂讲话等


 



4




 

会议总结
 


 

今晚各位同志的分享都十分独到而精彩,相信经过这次的集体学习,大家都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会精神,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也对我们广东的发展之路,更有信心更有方向。我们的学习之路任重道远,我们都要振奋精神,为祖国的发展,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