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支部风采 > 正文

法学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重要会议|第一党支部拟发展对象答辩

2018年4月25日中午12:30,人文与法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通过再考核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4分钟的PPT展示或演讲,支部综合考评入党积极分子的个人素质、入党动机和志愿服务的形式,审议推荐新一批发展党员。


第一党支部书记黄子倩老师和蔡尚原等20位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黎丹琪同志主持。



 

主持人黎丹琪同志
 


 


 


 

答辩会上展风采


 


 

1
第一组积极分子展示


 

15法1黄玮华


 

15法1花乙枫


 

15法1钟春梅


 

15法2林柏敬


 


 

小组答辩


 


 


 

2
第二组积极分子展示


 

15法2王小芳


 

15法2刘冠芳


 

15法3杨桃


 

16法3韦忠瑞


 


 

小组答辩


 


 


 


 

支委提问内容一览


 


 

积极分子踊跃回答
 

 


 

对校园时事热点从党员角度发表看法

对十九大报告具体内容的理解

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

对党章党史的考核

……


 


 


 

支部书记黄子倩老师作总结发言


 


 


 


 

黄书记首先表达初次见到第一党支部所有同志们的喜悦之情,同时向我们传达了学校对于党员先进性队伍建设表示大力支持的明确态度,通过今天的答辩会议,她希望所有的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党员预党们,能够从实践中践行自己的崇高理想,以后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做好表率作用,不忘入党初心。


最后黄书记畅谈了对支部建设的发展设想,希望所有支委和党员同志们齐心协力,为支部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中,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地进行了自我展示并积极参与问答,第一党支部的同志认真听取并仔细考核入党积极分子们,会议顺利召开。支部将以“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为原则,于近期对以上积极分子进行各方面的综合考评。希望以上积极分子能坚持入党的决心,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