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支部风采 > 正文

法学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4.25 | 积极分子答辩会

 人文与法学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    会议仔细听取了通过再考核的10名入党积极分子的个人陈述和答辩内容,由支部负责考评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并进行是否吸收积极分子成为发展对象的讨论。

 


(图为积极分子欧阳佩君和吴明书就支委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

  本支部在发展党员时,以实事求是为出发点,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不成熟则不发展”的原则,对积极分子的个人素质、入党动机以及群众基础进行综合考评。会议根据具有表决权的支部成员的投票结果并进行讨论后,拟将下列入党积极分子吸收为发展对象:

支部会议应到 34人,实到24人,与会人数超过总人数的三分之二,会议有效。


(会后支委成员对本次会议结果进行讨论,并就近期工作进行反思与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