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支部风采 > 正文

中文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回顾】5月11日人文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党员会议

 

支部党员大会



 
 2018年5月11日晚,人文与法学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德馨堂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宣委彭小娟主持,组委马春瑜为记录人,会议主要内容有预备党员总结预备期情况、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预备党员宣读“六个一”工程承诺书。



 
会议

第一项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

第二项

 
七位预备党员按照莫小晴、纪曼纯、邹晖晖、李亚文、黎可芙、黄杰洋、彭小娟的顺序轮流总结预备期情况,总结内容主要包括预备期内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接着,各位预备党员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对七名预党一年来的情况进行评价。


 












(预备党员总结预备期情况)















(部分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





 
会议

第三项

 


马春瑜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着重学习第一大主题与第九大主题。

第一大主题讲述坚持和发展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跟我党的执政思想紧密结合,我们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先进性思想。

第九大主题是坚定文化自信。作为中文系的学生,我们应树立高度的文化自信;作为党员,我们应时刻反思自己的思想是否端正。结合当下的“洁洁良”事件,党员应从思想入党,鉴定自己的文化自信,切勿随便在网上随意散播不良言论,影响党员的光辉形象。






(马春瑜同志)




 
会议

第四项

 


五位预备党员按照周晓敏、农敏怡、唐淑芳、林茜茜、马春瑜的顺序宣读“六个一”工程承诺书。对预备期未来一年的工作作出承诺。

“六个一”工程主要包括签署一份承诺、研读一部经典、开展一项调查、做好一周的义工、帮助一个同学、组织一次评议











(部分预党同志宣读承诺书)



 
副书记讲话

 


 副书记莫小晴同志发表讲话。一方面说明了近期活动的开展,要求各位党员积极配合宿舍党支部工作;另一方面希望同志们在预备期内完成好“六个一”工程,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党员先进性。




(莫小晴同志)





 
合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