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支部风采 > 正文

中文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回顾】第四党支部发展对象预转党

 

2018年6月14日晚,人文与法学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德馨堂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副书记莫小晴主持,组委马春瑜为记录人,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有第四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会议主要内容有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




会议第一项,四位预备党员按照李小慧、黄梓钰、黄慧佳、胡雪花的顺序汇报一个月来的培训情况。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投票、发展对象重温入党誓词




(李小慧同志)






(黄梓钰同志)






(黄慧佳同志)






(胡雪花同志)




会议第二项,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学习、生活、工作、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评价,推荐其加入党组织。经全体党员讨论、投票,表决通过了李小慧、黄梓钰、黄慧佳、胡雪花同志的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




(入党介绍人发言)





会议第三项,发展对象重温入党誓词。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相信党支部成员都能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