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 首页  支部风采 > 正文

法学系本科生第三党支部:2019.6.15 | 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暨发展对象转预备通表会

 

 
     2019年6月15日晚,人文与法学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文创中心举行预备党员转正暨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支部王琳书记、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与会正式党员人数达支部党员总人数二分之一以上,会议有效。会议由副书记陈佳鑫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通表名单)
 
     以上同志经考察与党员表决,支部一致同意分别通过为正式党员、预备党员。
 
 
1
 
通表对象介绍总结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图为预备党员何佩莹等同志对自身情况进行介绍总结)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图为发展对象黄秋瑜等同志对自身情况进行介绍总结)
 
     会议主要内容,由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情况,表明入党态度。
 
 
2
 
监督与评价
(陈金涛等同志对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各方面的表现予以评价)
     挂钩党员及入党介绍人经过群众调查,介绍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经过与会党员的研究决定,10名预备党员,13名发展对象入党动机端正,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良好,同意转为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
 
 
 
3
 
预备党员宣誓
(在预备党员于永波同志的带领下,表决通过的预备党员进行宣誓)
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4
 
王琳书记讲话
 
(王琳书记)
     王琳书记勉励在场党员同志一要不忘本心,以党员和法律人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二要积极乐观,明白再难的时刻都只是人生的一个阶段,能努力能奋斗,未来柳岸花明。
     从预备党员到正式党员、从发展对象到预备党员,新身份的赋予,不仅是一种光荣,更是一种责任,望各位同志能不忘初心,铭记使命,砥砺前行。  
 
 
 最后,祝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