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关于“回收校园旧书,让知识接力传承”旧书公益募集活动的通知

同学们:

又是一年凤凰花开,我们迎来了2020年的毕业季。每年毕业季,当毕业生离开校园时,都会有或多或少的遗憾与不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的毕业季注定不凡。今年的毕业生分批返校办理离校手续后就将告别校园,奔向下一个旅程,开启新的奋斗篇章。今年的毕业告别尽管匆匆,学生时代的记忆却也因此愈加鲜活。韶华虽易逝,同学们“修德博学,求实创新”的精神却将延续下来,不断为华农后来学子照亮前行的道路。

书籍是学生时代的重要印记,它承载着人文学子不懈奋斗的宝贵精神。为了在校园内倡导低碳、节约环保的理念,实现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同时在同学们中营造校园书香文化氛围,学院党委拟通过党务工作室在人文与法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中开展“回收校园旧书,让知识接力传承”旧书公益募集活动,鼓励毕业生捐赠旧书资源,增加书籍利用率,让知识流动起来,让华农精神传承下去。

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回收校园旧书,让知识接力传承

二、活动时间

2020年6月1日-6月30日

三、书籍募集对象

人文与法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

四、募集书籍类型

1、除课程教材、杂志报刊之外,各类闲置书籍均可。

2、政府法律法规明令禁止传播的书籍(非法出版物)、过于破旧书籍不在收集范围内。

五、书籍募集方式

1、活动期间,学院将在启林北52栋文心斋(玻璃房)设置旧书捐赠点,请同学携带书籍前往捐赠【注:文心斋会在每一批毕业生返校期间开放】

2、捐赠书籍时,请同学们在一旁的《“回收校园旧书,让知识接力传承”旧书公益募集活动捐赠登记表》上做好记录,后续将公布捐赠书籍的名单。

六、活动说明

本次活动后期,募集到的书籍通过整理分类,部分书籍将赠与人文与法学学院有需要的同学阅读使用;部分书籍将存放在人文与法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室,充实“读书角”,供学院师生阅读分享;部分书籍将寄往贫困山区,让孩子们都能享受到阅读的快乐。

欢迎捐赠书籍的同学在书籍内附上小卡片,题写赠言和寄语,传播正能量,让知识和祝福流动起来。书籍的后期整理分类,由人文与法学学院各党支部征集志愿者负责,并在党务工作室公众号公布。

培根曾说:“书籍是在时代的波涛中航行的思想之船,它小心翼翼地把珍贵的货物运送给一代又一代。”快快行动起来,用你的闲置书籍,为2020年特别的毕业季留下一份你的专属祝福吧!

 

 

             人文与法学学院党委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