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First slide

关于做好2020年毕业年级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的通知

各党支部

近日,收到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20年毕业年级学生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问题电话回复意见。意见明确,高校党委要高度重视做好今年毕业年级学生预备党员转正有关工作,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规定,结合实际,加强统筹,积极创造条件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受2020年毕业年级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因疫情影响,按照规定要求召开的党员大会,因个别情况特殊经学院党委审批把关,可变通会议形式或参会形式,相关情况在《入党志愿书》“备注栏”及有关会议记录中如实说明。

各支部要做好详细安排,报学院党委审批后,按照发展党员的规定和流程,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转正工作,做好相关党籍材料整理工作。非毕业生预备党员暂不转正,相关安排等待上级党委明确,如有变动,党委将第一时间通知。

联系人:施老师

联系电话:85280250

 

 

人文与法学学院党委

2020年6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