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新生首次班会

提交时间 2018-09-25

为了让人文与法学学院18级研究生新生更快适应新的环境及学习生活,921午,在农史所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级研究生新生首次班会。科技史学科带头人兼2018级研究生班主任倪根金教授 、农村发展学科负责人王福昌教授、2018级研究生副班主任杨柳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汪玥老师及18级科学史和农村发展专业研究生参加这次班会

IMG_20180925_122823.jpg

班会现场

倪根金教授对今年入学三十多名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询问关心同学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近况。他根据自身经历,对全体新生提出新希望新要求,劝勉新生要树立正确价值观,修炼优良品性,多读书多写文章,通过阅读提升自身气质,也为日后论文的选题及课题研究打下基础;鼓励学生多参加学术讲座、学术会议,拓宽眼界不断培养综合能力和创新思维

IMG_20180925_122949.jpg

倪根金教授发言

王福昌教授重点对农村发展专业做了介绍,同时对本学期的农发专业研究生教学管理做了工作布置。

新生们分别对自己学科背景、现专业及对现专业的一些认识和想法、个人兴趣、爱好进行自我介绍,青春洋溢的语言中充满了自己对即将到来的三年学习的无限憧憬。

此次新生班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让研究生新生对我们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感受到人文学院研究生大家庭的温暖;还引导新生培养积极向上、团结合作、勤奋刻苦的人生态度,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中。

(文/图:农史所)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来源
原创
人气
88